30 April, 2009

我的独角戏

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回对你的眷恋和承诺,我想
那应该是我心死的一天
那应该是我心中的影子走失了方向
那该是我失去我该有的记忆时
或…
我应该失去知觉的时候,在我看你眼眸的最后一次时。。。
你是他的,它属于你的,但我的心已上了锁!被你锁了!!!
我说,
心因为爱而震动;爱因为爱而主动.
我不能主动因为我不可以我自己,
好像站在茫茫人海
没有靠岸;没有彼岸;没有属于;没有影子。
我最不小心的不小心,是遇见了你。
很高亢的心情,很澎湃的感觉,很心酸的滋味,很够力的回味
没有休止符,从开始到现在。
我不知道对你的感觉会有多久有多远但我希望会是在我失去知觉后!
我朋友说失忆是忘记人的灵药,但我没想过要找这种药,因为…想你是一种美!
我不愿意失去记忆,就算我们没有明天。
炙热的感觉让我傻的情愿无悔,遍体鳞伤也无怨无悔!
我不想走出我的第一步,不想做人神共愤的第三者。
有时,我会没有方向,不敢幻想更害怕期望因为那只会是不美的憧憬。
我等待已久的梦也只有自己明白。你的心房永远不会有我的孔明灯。但是,我对自己说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你,我会爱你多过我自己。
原谅我,
原谅我爱上了你。
暗恋得很失败,我很失败,因为我不知道拿什么来爱你。
风永远吹不走我对你的思念,
真的.. 反而更楼段,更花落心残。
也许,他的肩膀更适合你依靠,你的选择是对的,
因为我看到你很幸福是我比你更幸福,不是吗?
没办法,独角戏永远是一个人在演!

9 comments:

kidO.yingchaO said...

dude, i like your words,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, really nice and meaningful.
linked! ^^

CikLukis said...

wow..yg penting..me x faham langsung..
hehe

Gaz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Gazy said...

PuteriAyiee : Learn it then. Neen my helps? lol.. I'll give hand with my fully willingness! .. *gasp*

Gazy said...

Kido:
Thanks for it. I should get it who are u actually. In fact, i know u wasn't it?
I'll link urs as well. Drop by yea.
*blinks*

Winnie Nelson said...

Guess what?.. I understood everything.. (:

Gazy said...

Winnie: Its Impossible that u got d meaning correctly! Or u're just guessing? *gasp*

Winnie Nelson said...

lol. i got every word right. (:

Gazy said...

Omgosh.. really? Should i write in Tamil see whelther u can understand it or not,but i think u still can read tamil!!